磕cp的女孩

柏麟×白浅⑨

 感谢甜甜萌物语星星魔法师甜辣鱼子酱的打赏!



      禹司凤之事爆出,恒阳担心秘境的安全,想要在赶回之前将白浅和柏麟的事定下来,没想到却受到腾蛇的阻挠。


    腾蛇横在昊辰和白浅的前面,像只小泰迪嗷嗷叫,反对这门亲事,腾蛇控诉道:


    “我不同意!战神姐姐,你这么快就忘了帝君吗?帝君对你多好啊,送你良缘花,给你酿葡萄酿,整个天界最宠的就是你了,你如今却喜欢上一个凡人,他哪有帝君好!”


    紫狐拉不住他,只好由着他叫唤。


   白浅被腾蛇说的怀疑人生,自己梦里的那位美人,不会就是那个帝君吧,自己难道真是战神转世?


     昊辰听腾蛇这么说才发现真的有这么一回事,被说的有些脸红,这个腾蛇。


   腾蛇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昊辰身边,昊辰不明所以,突然,腾蛇推了昊辰一把,昊辰直接摔在椅子上。


    昊辰:!!!


    “师兄!”白浅连忙扶起昊辰。


   腾蛇哈哈大笑:“战神姐姐,你这个师兄不行啊,哪里比得了帝君,瞧这小身板,有什么用。”


    腾蛇毕竟是神君,虽无理取闹了些,可却无伤大雅,加上凡人敬重,昊辰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除了白浅安慰他,也没人在意,最后白浅还被腾蛇给叫走了。


    昊辰气的不轻。


   昊辰一肚子气全朝司命撒了去:“腾蛇不是在天界吗!怎么如今跑到凡界来闹腾,你是怎么办事的,要你有何用!”


    司命低着头,瑟瑟发抖:“帝君啊,原来腾蛇也只在天界闹腾了些,可前几天紫狐上天来找无支祁,恰巧无支祁不在,腾蛇便随她下界了,我们也拦不住,只是想不到竟跑到帝君这儿了。”


    昊辰想想就头疼:“如今到乱到我眼前了,快将这麻烦东西弄走。”


    司命苦着脸:“帝君,这腾蛇是你看着长大的,你也知道他什么样子,这……”司命摊摊手。


    昊辰气得甩袖:“我要你有何用!”


    司命:这话你已经说过了。


    由于腾蛇实在是太能闹腾了,恒阳一个老人家没那么多精力,又急着秘境的事,打包好东西就走了,婚礼的事只能以后再议。


    昊辰:腾蛇!你给我等着!


    腾蛇感觉背后凉嗖嗖的,而后想到自己搅黄的这门婚事,颇为自得,帝君还不知该怎么感谢我呢。


    腾蛇告诉白浅:“战神姐姐,我让回天界紫狐给你取你的武器玉清昆仑扇了,听说万劫八荒镜能看到人的过去,你等着,老子这就给你取去。”


    腾蛇没过多久就原形毕露了,装乖不过一刻,而后戒备的看向昊辰。“老子不在的时候你可不要耍什么把戏,战神是帝君的,哪是你这凡人能娶的。”


    腾蛇走之前还朝昊辰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昊辰:真不知道该不该感动。


    白浅看着昊辰十分复杂的样子,挽着他的手安慰道:


    “好了,不要生气了,我才不管什么什老子帝君,反正我喜欢的就是你,与我定亲的也是你,放心吧,我是不会找别人的。”


     昊辰:就很复杂,该不该掀马甲。


     子阑来到此处,很是奇怪,十七真的会在这里吗?拿着二师兄给的画像,本想去这里的天族一趟,说明缘由找到十七,可没想到这里的天帝根本不管事,管事的柏麟帝君也在闭关,子阑无法,只好大海捞针的找,索性也不是太难,问问各地的土地,子阑去了浮玉岛。


    子阑拿出司音的画像,指着上面的人问被拦住的小弟子:


    “请问,你见过这个人吗?”


    那弟子左看右看:“这不是白浅师姐嘛。”就是发型不一样。


    子阑听话只听一半,只知他是认识的,得知了十七的消息激动的不行,热情的拉着他的手道:“真的?这是我师弟,失踪许久,师兄们都在找他,如今得知消息喜不自胜,劳烦带我去见他!”


    小弟子不明白这人的话,恒阳长老还收了别的弟子?师弟?白浅师姐不是女的吗?虽疑问居多,但还是把人领进来了,此人周身气度不凡,似有仙气缭绕,虽是少年,却让人无法忽视,弟子甚是恭敬,唯恐怠慢了贵客。


   有什么事,有什么误会,解释清楚就行了。


   直到白浅进来的那一刻,子阑以为自己在做梦,一样的脸,一样的眼神,还有玉清昆仑扇,可是小姑娘的模样,这……真的是小十七吗?


     子阑拍了一下脑袋,如醍醐灌顶般的激动的开口:


    “姑娘,你可是有个孪生哥哥叫司音。”


    白浅:“???”

   


评论(19)

热度(2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