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女孩

①血腥爱情故事

 不会搞视频,只能自己编了,觉得很好玩。




   离泽宫妖魔身份暴露的时候,褚璇玑被迫要带领众人攻打离泽宫,褚璇玑和禹司凤在城楼上对峙,谁都不忍先动手。


     突然这时候,天空出现一块大屏幕,有乐曲有画面,还都是熟人。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禹司凤含情脉脉的看着璇玑,两人情不自禁亲吻在一起。

    都是寂寞的果实

     禹司凤的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众人被这音乐弄的一声鸡皮疙瘩,再看禹司凤,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璇玑战神之力爆发,一身红衣,周身泛着蓝光。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璇玑为种心灯晕了过去,昊辰后面过来换了心灯。

   从来都不假思索

   殊不知在昊辰的背后就站着禹司凤,禹司凤笑的诡异,并不阻止,心灯在禹司凤手里消散。】


   璇玑看到心灯被换,心里很是生气,直接质问起昊辰来:“昊辰师兄!你为什么要换了我的心灯?”


    昊辰无话可说,自己的心灯在璇玑手上亮了,这话要怎么说。

 

   旁边的弟子也觉得这气氛有些怪,顺嘴接道:“那禹司凤还看着昊辰师兄换心灯,什么都没说呢,璇玑师妹怎么不问问他。”


    璇玑哑口无言,解释说:“这……这不一定就是真的。”


    昊辰简直要被气死:“那你就相信禹司凤,不相信师兄?”


【你锐利我就腥风血雨

 离泽宫身份暴露,漫天的金翅鸟妖在飞,血气缠绕着修仙弟子。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璇玑很是痛苦,泪眼婆娑的看着禹司凤:“原来你一直在骗我!”】


    “这不是之前发生的事吗?”


     这下没人再怀疑这屏幕的真实性了,就是这音乐,让人无端从脚底冒出一股凉气,连离泽宫的弟子也离禹司凤远远的,这算是一种直觉吧。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禹司凤伤的很重,看起来命不久矣,眼神却狠厉。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禹司凤一袭白衣坐起,全然不见悲伤。】


    昊辰在想这屏幕是什么天机的时候,还不忘踩一下禹司凤:“璇玑你看清楚,那禹司凤在你看不见的时候,哪有一点伤心。”


    璇玑不愿相信。


【谁可疑

 秘境里满地尸体

谁可怜

璇玑手足无措

谁无辜

禹司凤一脸伤情:“不是我,不是我,璇玑,你要相信我……”

谁苟活

 昊辰被打到石壁上,口吐鲜血,奄奄一息。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天界的柏麟帝君转过头,身影与昊辰重合:“我乃柏麟帝君!”】

 

    哇哦!昊辰师兄竟是柏麟帝君!帝君哎!


    凡人们都向昊辰跪拜,璇玑愣愣的站着,离泽宫则根本不鸟他们。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禹司凤放出无支祁。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禹司凤使计让璇玑亲开琉璃盏,脸上确实一片深情,嘴角微勾,又恢复平常。】


    “褚璇玑!”昊辰这下是真的生气了,被屏幕暴露身份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生气。“你果真这般不堪渡!”


    “你太让我失望了!”


     璇玑迎着昊辰的目光惶恐的很,原本还和她站在一起的师兄弟们立刻远离了她,看她的眼神很是奇怪。


     “昊辰师兄!你相信我,我是不会那样做的。”


     凡人生怕柏麟帝君要再给褚璇玑身份,连忙劝道:“帝君你可不能相信褚璇玑啊,即使你们是师兄妹,但褚璇玑现在已经被妖怪迷了心窍,渡不了了。”


      “就是就是。”


【越血流

煞气流入人间,凡人死伤无数

越手酸

凡人人抱着父母儿子的尸体哭泣

心越空

罗睺计都出世,看向天上的仙人:“柏麟吾兄,别来无恙啊!”

肉越痛

柏麟法相被罗睺计都刺破,狼狈逃走】


    看到如此惨象,众人更劝昊辰不要相信褚璇玑,最好现在杀了她,以绝后患。


     又看到柏麟帝君被魔煞星打飞,心里拔凉拔凉的,更是下定决心,绝不能让褚璇玑打开琉璃盏。


    凡人百姓看到那个脑子不好使的战神害的他们这么惨,气死了有些直接去闹少阳派,逼少阳派不要让他们那个二千金靠近琉璃盏,最好杀了她。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璇玑常常从罗睺计都体内挣扎出来见禹司凤

不要还给我

罗睺计都攻上天界,打飞柏麟

不要还给我

天帝出现,问罪柏麟:“我看入魔的是你,柏麟,你妄念太深。”】


    惊!魔煞星和战神是一个人,这反转猝不及防,又看柏麟帝君被问罪,奇怪的很,柏麟帝君不是一直在打魔头吗?虽然每次被打的都是他。


【再去捉摸都太迟了

 “你纵容天界,残害妖魔……”

手心肉的牵连早已没有用了

柏麟看着不可置信,似是在沉思什么。

眼看失去灵魂的空壳

柏麟摇摇欲坠

魂不附体的两个人

柏麟自散神法,看向罗睺计都

再去着墨都太多了

柏麟跪下向天帝请罪】


    这都什么鬼!什么叫残害妖魔!


    凡人们愤怒了,昊辰更是难以接受,看着自己自废神法,他好像能明白自己的想法,毕竟只有这个办法了。


【再浓烈的故事都算太俗气了

璇玑抱着受伤晕过去的禹司凤,禹司凤的手指动了动

写到哪里能刚好就好

罗睺计都感动把半颗心给了禹司凤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柏麟消散,和罗睺计都同入渡厄道

爱也要死要活

禹司凤和璇玑激动的抱在一起,禹司凤和天帝对上眼,一切都在不言中】


     就知道这个天帝不是好的,和禹司凤狼狈为奸,一瞬间,柏麟收获了众多的同情,四圣兽再也坐不住了,嚷嚷着要下凡保护帝君,并且付诸行动。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禹司凤在新婚之时袭击了璇玑,吸收了战神之力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禹司凤眼中泛起蓝光,定坤成了禹司凤的佩剑

谁可疑

禹司凤一人灭了少阳,一张脸出现,褚磊,玲珑,钟敏言,还有少阳弟子们,少阳一片死寂

谁可怜

禹司凤来到天界,一群仙神被掀翻

谁无辜

禹司凤杀了天帝:“父帝,您该休息了!”

谁苟活

活下来的神仙们看着禹司凤,战战兢兢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禹司凤站在中天殿,坐上帝位:“我乃羲玄太子!”】


     这下所有人都不淡定了,没想到平常看起来惨兮兮的禹司凤竟然如此狠毒!


    璇玑看到自己被算计,还害得少阳被灭,所有亲人都死了,愤怒控制不住,剑指禹司凤:“禹司凤!你竟敢如此骗我!”


    昊辰也很是震惊,看向禹司凤:“你是羲玄?你是那个金赤鸟羲玄!”


     禹司凤是懵逼的,但还不忘挣扎一下:“璇玑,这些都是假的,你要相信我!”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众仙神跪拜:“拜见天帝帝尊!”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禹司凤气势恢宏,白衣飘飘

越血流

禹司凤斩杀妖魔

越手酸

“传我御令,一个不留!”

心越空

无支祁和紫狐被杀

肉越痛

腾蛇和青龙被杀】


    原本无支祁还挺开心自己会被放出去的,现在完全不想离开,还是焚如城安全。


   人神妖瑟瑟发抖,这禹司凤才是真正的大魔头啊!他是一个都不放过啊!


     昊辰:总感觉这句话有点耳熟啊!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禹司凤的眼神决然:“从此以后,我就是羲玄,凡是知道我的过去的,都得死!”】



    知道的清清楚楚的人神妖:这次我们团结一下吧,先弄死禹司凤再好好算账。


    离泽宫第一个同意,带头绑了禹司凤,还非得看着他灰飞烟灭,顺便谈谈弄死禹司凤靠山天帝的事,这就不关他们这些妖怪的事了。


【不要还给我

禹司凤暗示司命:“柏麟帝君既已下凡,就不要再回来了,留在凡间也是为了他好,明白吗?”

不要还给我

  柏麟出生,在凡间于富贵人家,禹司凤看着这一切很是满意。

    “从此以后,本座才是三界之主!”】


     柏麟迅速动作,琉璃盏已经从秘境拿回,也在谋划赶天帝下台。


   柏麟抛弃了凡身,变回了柏麟,看着屏幕上的羲玄天帝,还是有点惋惜的。


    要不是不好控制,他还真想好好教导他,说不定天界又会多一个英才,手段心思样样不缺,可惜了。


    加个小彩蛋,关于无支祁的,短小了些,与正文无关

评论(19)

热度(1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