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女孩

当朱元璋穿进《琉璃》①

             不喜主角团!!!

  

   《直男癌进入言情小说》太好看了,讲的是几个有名的皇帝——秦皇汉武,唐宗明祖从地府里逃出来,进入言情小说的故事,现在还在追更《朕只想要GDP》,追文太辛苦,突发奇想若是几个皇帝穿进仙偶文会怎么样?

  

   “求天帝救救璇玑吧!”

  

   朱元璋一睁眼就看见一个妖怪带着两三个凡人面色焦急的站在他面前。

  

  为什么知道是妖怪呢?

  

   他现在可是天帝唉!!!

  

  朱元璋还没来得及嘚瑟,就听彻儿说白绢落下了。

  

  朱元璋:“白绢上写了什么?”

  

  长久的沉默,李世民开口了:“老朱,你要有个心理准备啊……”

  

  朱元璋成了天帝,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念吧。”

  

  彻儿清清嗓子念道:

  

  “他,是修罗族的魔煞星,只因一面沦陷在天神俊美的面容中,他放下骄傲与天神相交,甚至动了化为女身嫁与他的想法。

  

  可是天神却在修罗族攻入天界时将他一杯毒酒杀害,将他剥皮拆骨化为天界的女战神,多年的情谊化为灰飞,何其可笑!

  

   终于,他记起一切,闯入天界要得一个公道,却被天神天雷加身。

  

    柏麟!我只愿与你永不相见!永堕成魔!

  

  天神贬她下凡,世世受苦,却总有一人护她爱她,却世世为她所杀。

  

  他是天界的太子啊!却为了她坠入凡尘。

  

   “你没有错,是天界对不起你。”

  

   他的声音在耳边想起,忽然记起,原来他们的缘分很早以前就注定了,天界莲池边,他是飞入她掌心的金翅鸟……

  

  记忆恢复,这一次,她要为自己讨个公道!”

  

  彻儿讲的绘声绘色,讲到动情处还哽咽几声,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就问你感动不感动?”

  

  朱元璋:“……”不敢动。

  

  朱棣璋作为人的三观被这个故事炸的碎裂,难道这就是成为神的代价?

  

  随着此世界的记忆涌入脑海,朱元璋终于忍无可忍:“什么玩意!真是瞎了眼了,还放下骄傲,不就是见色起意嘛,还修罗族的将领,一边和人称兄道弟一边心思龌龊,还顺便攻到人家家里去,咋啥好事都让你占了!

  

  天神倒了八百辈子的霉才遇到你!还天界对不起他,他可是带头攻打的天界唉!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合着只能你打我,我不能还手是吧!”

  

  朱元璋骂骂咧咧:“还有那个什么太子,据说是我儿子,母亲还是只鸟妖,这是什么!这就等于是异族番邦进献的贡品,流淌着异族的血,有什么资格做太子!更别说大战的时候害怕的躲起来,美其名曰避嫌,避他祖宗十八代的嫌!”

  

  朱元璋对着几个皇帝吐槽,恨不得撸起袖子把那群祸害他的三界的王八蛋扒皮萱草!

  

  没错!他的三界!

  

  他是天帝,整个三界都是他的,就算现在不是,很快也就是了。

  

    无支祁和褚磊看着天帝周身平和的气质一变,面容上带着几分狰狞(被气的),不知为何有种匍匐的冲动,勉强才站立。

  

  魔煞星这一世投身修仙世家,名为褚璇玑父亲是掌门,还有个双胞胎姐姐褚玲珑,得家人爱护,可却爱上了投身为妖的羲玄——人间名为禹司凤的那个即将要被老朱扒皮萱草的便宜儿子。

  

  人妖不两立,何况褚璇玑还是捉妖的修仙世家的小姐,二人自是一番虐恋情深,大致呢,就是——

  

   他是妖!

  

  褚璇玑难过,褚璇玑痛苦,百般纠结后哭着对情郎喊道:“我们不能在一起!”

  

  然后……

  

  “可是我爱他啊!爱能突破一切!”

  

  众人:……

  

  他的父亲杀了你的母亲,他是你杀母仇人的儿子!

  

    褚璇玑不可置信,褚璇玑心痛难当,经过一番虐恋:“我是真的爱他!”

  

  在这个过程中,无数炮灰前扑后继,试图让褚璇玑清醒的都死了,成为他们爱情添砖加瓦的垫脚石,包括但不限于褚璇玑的师父、无辜被妖杀害的凡人,同门的师兄妹……

  

   可以说,留下来的都是祝福他们爱情的妖怪和墙头草们,也算是一种舍优取劣吧。

  

  其中褚家人最为特殊,那是一种“只要女儿/妹妹幸福就好”的无私奉献他人生命的精神,褚玲珑更是一个无脑宠妹人设。

  

  而如今,看着气氛僵直,宠爱妹妹的褚玲珑不惧天帝的威势,一把打翻天帝的棋盘:“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下棋!”

  

  刘彻:“哦豁!”

  

  李世民:“为这位勇士点一棵蜡。”

  

  赢政:“这位姑娘因为左脚先迈出来而被杖毙。”

  

  众所周知,老朱小心眼且记仇,不过是蝼蚁,竟敢舞到他面前,朱元璋有的是方法处置她。

  

  褚磊惶恐中带着点闲适:“天帝赎罪,小女只是过于记挂姊妹,请天帝施以援手。”

  

  刘彻:“……求人办事,为什么表现得这么叼?”

  

     老朱记下了这对父女,战神家人是吧,等会儿一起连坐!

  

  为了保持人设,朱元璋一笑而过:“血脉亲情是最难斩断的,无怪乎此。”到时候一个都跑不了。

  

  李世民看老朱笑得如此慈祥,再看看那边,那对父女还很骄傲,李世民同情的看了他们一眼:“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你们承受不住。”

  

     朱元璋笑得温柔,从这几个奇怪搭配里知道了剧情的进行度。

  

  哦!都到了魔煞星打上天界讨公道,天界太子为爱沦为妖奴了。

  

  朱元璋:“……”

  

    一刻也等不了了,朱元璋一定要弄死这个不要脸皮的便宜儿子!

  

  

  

  

  

评论(60)

热度(1216)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