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女孩

当朱元璋穿进《琉璃》②

 朱元璋往天界赶,秉持着废物利用的角度,顺带带着这几个人,哦,还有妖。

  

  朱元璋边赶路边整理记忆,由于天界一把手的摆烂和闭关,政务都交给了二把手柏麟帝君,就是那个将女(?)主抽皮拔骨的天神。

  

  天界风气散漫,几百年也不一定上次朝会,文武不修,怪不得让妖魔一攻就破。

  

  朱元璋深恨这种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全年无休的心蠢蠢欲动,打定主意要好好整一整这风气,那个柏麟帝君就很好嘛。

  

  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有一帮拖后腿还能坚持到现在,只要他不造反,俺老朱一定好好待他,让他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此处天界以中天殿为主殿,主殿放着鸿蒙融炉,据说是能毁灭三界的存在。 


  咱也不懂,这么个大杀器为什么要明晃晃的众所周知,就像是为什么要把放着魔煞星心魂的琉璃盏放在褚璇玑家,让他们世代守护一样,这不让人监守自盗吗! 


     朱元璋一到中天殿,就看到一个残影“咻——”的从他的面前经过,“嘭——”的撞到盘龙玉柱上。


     那到白影子艰难的从地上爬起,在看到朱元璋的那一刻眼神一亮:“参见天帝帝尊!” 


  那天神虔诚的低头行礼,朱元璋却心头一跳,有种熟悉的感觉萦绕在心头。


  朱元璋跟空间里的几个老伙计说:“不知为何,老朱我总觉得这个天神好像很眼熟。”


  刘彻见状翘着兰花指,掐着嗓子道:“这个妹妹我好似在哪里见过。”


  朱元璋对刘彻道:“滚!”

  

  在那天神抬头时,朱元璋瞳孔一震。


  “标儿!”  


  我那个虽然年纪轻轻英年早逝但却文武双全聪慧无双谦和有礼天下第一好的白月光——大儿子!!! 


     几位皇帝闻言伸出脑袋去看,对此表示怀疑:


  “老朱,你儿子有这么好看吗?可别认错了。”


  “对啊,这与你那儿子差得不止星半点啊!”


  “你们懂什么!”朱元璋老泪纵横。“这是父子间的心灵感应,这就是我的好大儿啊,我的标儿啊!刚刚是哪个王八犊子打得你!伤得重不重啊!快宣太医!……”

  

  为了不引起怀疑,朱元璋按捺住老父亲急切的心,照着君臣模板和蔼的扶起柏麟帝君:

  

  “柏麟,你辛苦了!”

  

  呜呜呜,爹的好大儿,你怎么瘦成这样了,这小脸白得,这是吃了多少苦啊!

  

  朱元璋心神都在柏麟身上,还是刘彻提醒道:“老朱,悠着点,你身上那慈母光都要闪瞎眼了。”

  

  心怀三界的柏麟忽略了帝尊怪异的目光,他此刻满眼都是鸿蒙融炉,若是鸿蒙融炉被掀翻,三界众生都将毁灭。

  

  许是父子间的心有灵犀,朱元璋一挥袖,鸿蒙融炉便落入他袖中,魔煞星眼看鸿蒙融炉没了踪迹,柏麟又恢复了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心中更是恨极。

  

  “天界果然都是卑鄙无耻之徒!怎么,天帝如今是要帮着柏麟吗!”

  

     魔煞星不甘,他当初有多爱这位天神,现在就有多恨!

  

  他要将他的傲骨折断,他要将他匍匐在他脚下!

  

     “……”

  

     几位皇帝都无语了。

  

    刘彻:“没事吧你,你都把我家毁成这样,还打我下属,还责怪我出来帮自己人。”

  

  李世民:“果然,玛丽苏的世界都不讲道理谁让人家是主角呢。”

  

  赢政:“在责问他人之前,先问问自己,是否做到了忠孝节义,自己本就是个无耻之徒,便看他人都是如此了。”

  

  父子重逢的喜悦冲淡了魔煞星那操蛋的言论,朱元璋对此却一点都不生气,谁会跟一个死人生气了。

  

  朱元璋一挥袖,变幻出软椅让柏麟坐在一旁。

  

  好大儿先休息,让爸爸把这觊觎自家儿子的无耻之徒收拾一顿。

  

  刘彻坏笑:“你指的是哪个儿子?”

  

  刘彻往旁边指了指,只见那一袭妖艳红衣的妖奴满心满眼的看着魔煞星,声声叫着“璇玑”,企图用爱的力量唤醒他的心上人。

  

  朱元璋:“……”

  

  啊——!救命!我的眼睛!

  

  朱元璋的喜悦没有了,扒皮萱草的愤怒重新涌上了心头。

  

  朱元璋展示了他的愤怒,除了柏麟无差别攻击,一招神印便压制得妖怪现了原形,仙人匍匐在地,还顺带着把上昆仑山的那群凡人震了出来。

  

  “璇玑!你快醒醒!”

  

  “璇玑,我们请来了天帝,他会给你主持公道的!”

  

  “璇玑,有什么委屈你可以说出来,天帝一定会给你讨回公道的!”

  

  哦,道德绑架啊,可惜你找错人了。

  

  老朱哪里会被绑住,老朱只会把人扒皮萱草。

  

  朱元璋笑呵呵的坐在上座,旁边是柏麟:“是啊,有什么委屈一定要说出来,本座一定会给你们主持公道的。”

  

  魔煞星怨愤的看向柏麟,高高在上的诉说起自己的冤屈:

  

  “……我以为柏麟是万年难求的知己,所以毫无保留的信任他,我不在乎仙魔有别,常与他在若水之滨的白玉亭中饮酒。后来,仙魔开战,我自认为这份情谊能跨越战事,可是没有想到他竟设下诡计要害我……


    他骗我饮下毒酒,拔去了我的魔骨,肢解了我的身躯,封印了我的心魂,将我做成天界的杀器和傀儡,摆布我亲手屠尽了我的母族修罗全族……”

  

  周围的人都是一脸心疼的看着魔煞星,似乎是在为魔煞星不公,又像是在替璇玑委屈,要不是在公众场合,他们这群人怕是早跑上去安慰了吧。

  

  朱元璋看着天界的一白毛小子也一脸心疼的看着那魔煞星,心里渐渐有了想法:

  

  这天界看来要好好清洗了,竟然还有叛徒!

  

   “呕!这都是群什么东西,带头大天界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冤枉,被杀了就觉得冤枉,兵不厌诈知道吗?!”

  

  “当初修罗族挑起战乱不也波及人间了,凡人被煞气侵蚀死了那么多,这才过了多少年,就站在妖魔那边……哦,一千年,那是挺久的。”

  

  朱元璋看上去一点也没他们几个生气,反而转过头去询问柏麟:“柏麟啊,他说的是真的吗?”

  

  柏麟羞愧于用见不得光的手段害死魔煞星,缓缓的点了点头。

  

  “这我就要说说你了,既然当初下了毒,为何不斩草除根,还留下魔煞星的心魂。”

  

  柏麟羞愧的点……

  

  柏麟:?

  

  帝尊你刚刚说了什么?

  

     朱元璋一脸恨铁不成钢:“你啊你,为何如此心软,他都作为主将攻打天界了,你竟还记着那微末的情谊,那些情谊能比得过三界众生吗?

  

   若是你当初毁灭心魂,哪里还有这些事,还有下凡渡战神,九世都失败了,难道你觉得自己就能成功吗?狂妄!

  

  宁可错杀不可放过,降下雷劫不行吗?!”

  

   柏麟:“……”

  

   众人:“……”

  

  这是什么活阎王啊!

  

  朱元璋最后总结一下:“柏麟,我对你太失望了!”

  

  

   


  


  


  


   

评论(62)

热度(86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