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的女孩

当朱元璋穿进《琉璃》③

   本来在原本的结局中,天神柏麟被代表爱与正义的天帝背刺,几句话就定了他的罪。

  

  没办法,老大都发话了,虽然这个老大从始至终都像没管过事还添过乱,但谁让柏麟倒霉碰上了呢。 

  

  就深受君臣思想荼毒的柏麟没想过反抗,何况柏麟对这个天帝还有滤镜——

  

  在他心里,帝尊是电,帝尊是光,帝尊是唯一的神话!

  

  帝尊让他认罪,他毫不犹豫噗嗤就跪了,还积极的对着那群恋爱脑反思——

  

  都是我的错!你们要是还不解气,就亲自动手杀了我吧!

  

  而现在的柏麟,面对帝尊的“斥责”很快调整好状态,开始cpu起自己——

  

  是我错了吗?

  

  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他的一时心软,留下了魔煞星的心魂,魔煞星怎么有机会复生,危害三界呢!

  

  如果不是他的一念之差,岂会让三界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都是我的错!

  

  柏麟“扑哧”就跪了下去:“都是柏麟之过,因我一念之差,竟酿成如此大祸,求帝尊恩示,我该如何补救!”

  

  听这声,柏麟不疼朱元璋都替他疼,恨不得立马扶起来让他好好休息。

  

  “哎呦我的儿,咋使这么大劲儿,疼不疼啊!”

  

  “我家标儿身子本就不好,怎么能跪呢……还要处理那么多政事,那群神仙都是吃干饭的!魔头攻上天界也就标儿顶着,这群贪生怕死的,看俺老朱一会儿怎么收拾他们……”

  

  

  朱元璋在空间里喋喋不休的发表慈父语录,试图分享自己父子重逢的喜悦,可把那几个烦的不要不要的。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尤其是看身边的人中彩票的时候。

  

  魔煞星被天帝和柏麟的双簧气的满脸通红,在那儿高吼:“天界果然是一群无耻之徒!我视柏麟为友,柏麟将我剥皮拆骨!难道他没错吗!”

  

  “是是是,都是柏麟的错。”刘彻掏了掏耳朵。“虽然你带头攻打天界,杀了不少天兵天将,但是你是真心将柏麟当作朋友的!”

  

  “是啊是啊,为了这个朋友,你刚下战场战甲都没换就急吼吼的来找柏麟喝酒了,上面还有柏麟同族的血呢,如此真切的情谊,柏麟当初都感动死了呢。”李世民翻了个白眼。

  

  赢政也很无语:“你没有道德就没有道德,为什么要讲的如此……清奇,这能掩盖住什么。”

  

  随着魔煞星的怒吼,远处传来轰鸣的爆炸声,中天殿中的那群凡人皆是惊惧不已,妖魔也有些疑惑。

  

  朱元璋笑着摆摆手:“没事没事,不过是些许杂碎闹出的动静,魔煞星继续说吧,唉?说到哪儿了。

  

  哦,说到虽然你作为主将攻打天界,差点攻破天界,还杀了许多神仙,但却是真心与柏麟相交,柏麟却将你毒害,嗯!真太不是东西了!

  

  像这种不知礼仪廉耻是非不分的东西猪狗不如,应该将其打下十八层地狱,下油锅拔舌挖眼!”

  

  众人:有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怎么回事?话说我们来干什么?

  

  哦,来给魔煞星讨公道。

  

  算了,还是找个地缝吧。

  

  柏麟:没想到帝尊阴阳怪气起来如此厉害!

  

  妖魔左使元朗也都有些听不下去了,作为反派,前期挑起天魔大战,中期欺负男主,作为男女主误会虐恋的重要角色,后期复活魔煞星,像个贤内助一样将自己辛辛苦苦经营的一切交给魔煞星,最后光荣的被魔煞星打死。

  

  该说不说,活活一个大冤种!

  

  元朗自认为脸皮厚,毕竟当初妖魔挑起大战后输了,他卖了自己的兄弟猴妖无支祁来换得天界对他的不追责,而后还能用天界欺压妖魔作为起事借口收了一大波追随者。

  

  但这魔煞星吧,打到人家家里还说和人家是好朋友,柏麟帝君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关键还把这事宣扬得到处都是,还要讨个公道,这借口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的缺心眼儿是吧,真以为别人都是褚家的那群傻子!

  

  元朗第n次怀疑起自己在魔煞星手底下打工的正确性。

  

  饶是魔煞星满心怨愤也听出了天帝的立场,看着天帝满眼都是“我瞧不起你”的眼神,冷哼一声:“看来天帝是要帮柏麟了。”

  

    “听你说了这么多废话,本座的心情也不好了,还是快些结束吧。”

  

  朱元璋站起身,掌中金光一出,中天殿的法印显现,朝下压制,不止殿中妖魔,连凡人们也被压制得心悸。

  

  “千年前天界差点被妖魔攻破,死了多少仙神啊,那是你们妖魔理直气壮的说这是弱肉强食,可反过来呢,你们就谈欺压,谈公道,这世间的道理,莫不是都在你们这边了。”

     

  朱元璋看向他们的眼神如同死物:“世间不缺傻子,但也少不了聪明些的。”

  

  “就比如……那些明哲保身的。”朱元璋看向那些隔岸观火的神仙。“正好今日本座出关,该算的账今日一起算了,是奖是罚,一个也跑不了。”

  

  刘彻充当起老朱的心声:“把你们的家底亮出来!老子要抄!把你们屁股底下的位子让出来,老子也要!把你们的皮扒下来,老子要萱草!”

  

  “柏麟啊……”

  

  “帝尊。”柏麟恭敬的垂手。

  

  “你便在一旁看着,莫要插手,也好好学学。”

  

  学?

  

  学什么?

  

  柏麟第一次觉醒了政治敏悟,这种陌生的感觉让柏麟新奇,更为紧张。

  

  

  

  

  

  

  

  

评论(70)

热度(84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